close


真正愛你的男人~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想念的人
吃剩下一半的冰或食物,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跟妳交換吃或吃完它的人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會把妳腳踢開的人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妳的人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陪恃妳身邊的人
妳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在妳身邊照顧的人
出門前,妳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吵完架不管對錯,還會過來牽妳的手跟妳道歉的人

網中心語有位女生這麼留下女人心思!
大貓想~
如果我是這樣的大公貓呢?
是否會有顆女人心可以任我疼?

貓仍記得妳冰冰的手腳老愛藏在我暖暖的溫度裡
妳常說~我是妳的暖暖包
有貓在身旁時,妳會喜歡冷冷的凍
妳總是窩在我懷裡!

妳很喜歡逛逛~
一個人的隨心,妳常只去粧櫃試新品
通常妳只是想試試新玩意的要到試用包
妳仍是好點的買妳習慣熟悉的東東
小小一包~所以妳可以聊很多也買不少的卻是小小一包
貓仍記得跟著妳瞎逛的快樂
有貓跟時~
妳常是真的瞎逛的亂逛
妳不知道會遇見什麼好看的衣服
妳會很勤快的試衣~認真的觀看貓眼中的反應
妳知道大貓很愛美美的妳!
不很了解妳試的不少卻買不多
妳喜歡逛、我喜歡陪妳逛!

射手的妳&大貓我
妳總會很用心的尋找傳說中的好吃
美食的滿足是需要有共鳴的歡喜心
妳常失蹤的去試味道,跟朋友去
貓的休假內容早就有妳安排計劃好
所以妳常是好奇的很想知道大貓會有怎樣的滿足或訝異
然後~
我們常是說東唸西的吃著好吃的味道
戀戀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有我在妳身旁、有妳伴著我

妳太聰明的知道如何逗貓不吵獅子
所以大貓一直是黏著妹的喵
一直到現在大貓仍不知道妳有什麼可以給我獅子吼?
貓流浪很久了,卻仍會因為憶著妳的淘氣而~
笑了!
連妳隱藏不知心情的對貓說妳可以離去嗎?
我忘了那刻的心情!
我掛心~現在妳.........好嗎?

對不起!我不小心又念著了妳~

妳一向很少生病
妳不喜歡看著大貓緊繃的眼神
貓仍有很清析的記憶,記著看著妳失焦的表情
妳知道大貓的心疼不能承受
而妳一向很安心的知道天崩了~我仍會為妳遮雨

妳一向是美美的!
總是提早起床的打扮最漂亮的樣子~雖然妳是如此的愛賴床
好笑的是~
妳常是也醒了我,要大貓陪著妳粧扮
妳總愛給貓一個滿滿的吻才開心的出門
貓一直念著妳的女人香氣

爽直的妳~從不煩我大貓的碎碎唸
妳太了解大貓的多心只有掛在掛心的心上
妳聽聞太多大貓高竣的風格~
獅子奔在草原時是王者之風
大貓的溫柔只有妳知道!

週六~大貓的心情鬆了!
你怎麼會思起消失的香氣呢?
昨晚試上了妤的強力瑜珈~二十分鐘內巳汗如雨
仍強求再上一堂PUMP
減重於三十KG仍在末了的一節中有不支的喘息
特別的在課後去10度的冰池冰浸四肢兩次
現在~
微酸的肌群仍漫散著!
下午有淳的開心又操的90分鐘
今天有陽光間落的是多雲的天
鎖了心的感覺剛剛有了地震

現在很想妳!

對不起~
想的不是妳殘餘的女人香
大貓思著~
一直沒有接觸著的也許有妳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