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Seven Pounds01

誰可以說出圓的起點?圓在什麼何處結束?
圓!圓~


我一直相信人的自我靈性!如果~
你相信了自己巳死亡!而你卻又如此的充滿生氣的活著。
那是什麼樣的自我折磨呢?你不可以否定自己的生命。

【Seven Pounds】貓一直思不出原文的函意。
"七生有幸"、"七磅"都無法描述【Seven Pounds】這故事想傳達的意義!
Seven Pounds09 

"心"的失去生命意義後,多少的悔思都是層層的自我折磨
【Seven Pounds】裡,在意外中的一次再次感受到自我存在的生命價值後
仍是飽合卻少了生氣的力量,展開了個沒有時間表的計劃
謀殺自己很有規劃的一種自我解脫卻保有存在不是逃避的計劃

本是自信足意的一個平凡人
一個人人常有的小小~小失誤
卻是突然舜間的意外招發七個生命的消失
包括了~
自己的最愛幸福!
生命的火灼仍保持光明而~溫度是沒了!
生又如死而死卻不可恕時~你會有什麼那種未來呢?
在一個意外的新芽因為自己而再有了生命後~
有計劃的故事開始寫下~
Seven Pounds02  Seven Pounds11 

過程需要的時間~沒有預定
再三一再的反覆很用心的尋找自己相信~
你‧你有存在的價值~卻無奈的在現實中接受自己無奈的人心

心情意志是這般的相信自己找出而完全了自己的心意
他~
找出了他的相信,也準備好了他心之期時~

因為自己的失心而失去了自己的愛情
卻在最末的擇心時~自己的死心受了自己尋出的將消逝的心而融化了
而且~
你將永遠不知道她的心是否可以再有溫度的保持生氣?
Seven Pounds05 Seven Pounds07 
Seven Pounds08

跳斷式的了式~貓不多言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
橋段到了這裡是~引出你藏了什麼樣的心情呢?
大貓反應思緒一向很直接!卻在這故事中~
一再一再的自語~多角度的誠真自視自己!

圓!為何?
什麼是美?
嗯!
嗯~
有些心語你只會只說給自己聽的~
豉勵、安撫、釋然、提示自己!
Seven Pounds03 Seven Pounds14

大貓私語說:很有深度的一個故事!
隱有很強力的隱性的力量~問?
你有多少對自己的相信~一直少了一些你很需要的支持
從自己的心中找出!

當大貓說屁話吧!
這故事對貓而言屬於很有內容的自語
我很少很少會這般的再思語不成意
而字落又不意足的再思
人人都有不語的隱思!所以~
你會有什麼樣的自語呢?
大貓再三的再讀這內意而仍不能清楚的寫出自己的心語!
也許~
大貓太善於藏心了!
藏得~
找不出自己的心!


Seven Pounds00

喵~

PS:



"In seven days,God created the world;In seven seconds,I shattered mine"
"上帝用7天創造世界,我用7秒鐘,就毀滅了自己。"
本·湯姆森向急救中心報告自己自殺的情況。
是什麼讓這位IRS(美國國稅局)調查員選擇了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追溯往日,本作為調查員,負責調查部分公民對國家經費的拖欠與申請問題。
表面上刻薄的他其實內心充滿溫情。但沒有人能夠觸及他的內心,本心中到底牽掛著什麼?
某一天,本開始調查心臟病移植手術等待者艾米莉·波莎。
在調查過程中,他的心中起了波瀾。於是,一個計劃在本的心中盤算。
本到底隱瞞了什麼?而這些,又與本的自殺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一份重達七磅的救贖探尋生命的意義。

Tim冒充他弟弟Ben,利用Ben的稅務稽查證以方便去瞭解那些確實需要他關愛的人,
因為..............你看了就知道嚕!
就算很用力看也看的很悶,卻對大貓留下深思的自語。
所以大貓想找出貓語低喃說著什麼?所以再看~用心看
 
當Ben告訴Emily事情的真相時,愛藏語的貓~很強悍的理性被多情心的感性打昏啦!
多少深隱啞心的情緒這樣的被赤裸的出現~看著自己。
為贖罪?為愛而死?為自我的期待?
人生之追求與嚮往,試問你可以為什麼足心而生、微笑而逝?
似乎貓眼看著自己,看到自己許多年的沉默!
然而故事說完前的出現的微笑~大貓心也笑了。

故事說完了~仍不知道想說什麼.........
想像水母飄然的死亡接觸是怎樣的滋味?不是!
每個人的心內有著許多面,而柔軟的一面一向保藏的很小心
一個感性的人,面對自己的過錯造成的七個生命的逝去
對於他是無法承受的壓力和深深罪惡感的自責以及對愛人的愧疚自責懷念
故事中的故事大貓想對我說什麼呢?
心理那種掙扎、自認為的解脫、那種充滿愛的毀滅之圓
喵~仍搞不懂大貓似乎放下了些什麼?哪個方式?放下了啥?

就別聽老貓自語的瞎喵~七磅的重量到底有多重呢? 所以我又喵喵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