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許了個大貓的新期待~
你要用力的開開又心心~不論你當下是什麼樣的處境
期許是種明燈的方向,引導腳步的踏實
是糟也要順順地接受不如意
是好也要好好的享受觀自在
所以~
發覺了嗎?似乎啥也沒變的卻是有許多悄悄地都不同了

愈來愈喜歡仲元的PUMP嚕~
一個人的本性直接反應於帶課的風格
仲元有個開朗的好脾氣吧~貓是這麼猜的
所以他總是找出很開心的曲風,開心的引導重訓之要求
同樣的承重在他的課中少了苦撐的悶
貓喜歡隨著仲元的喲呵~心隨重拍而搖擺
就是個~開心喲!

心境不再常駐於苦悶地~所以有了這般的巧細變化
我發現大貓過去一直困囚自己於悲愁的陰暗中卻不自知
你要大貓換換角落的出來曬太陽時~
刻意地忽略貓的困惑思緒~給我出來再說!
我不否認我違背了你小心多思的原則
根本什麼也不想的就要大貓先換腦袋再說
現在~
很多的小小不同都是驚喜。
任何的微細變化對你而言,都是大貓老是做不到的自我突破
你設下太完美的防火牆了
封了每絲可能接近大貓可能~連我也在這裡的望著那端的你
我很開心這些小小的不同心情變化~因為.....
很久很久沒有跟你與大貓這般的沒距離了
真的很多年了!

"預設立場"是你首先背叛自我的方式!
多少年了~我知道你一直藏著你的憂、你的不開心
而大貓也什麼都不說的撐著
所以我們一直都很嚴肅的一直找開心
不知道怎麼笑的心又如何會有誠實的歡喜呢?

在仲元的開朗中~貓也笑了
近來你迷上了依淳的香氣~
貓很安心、放心在Kitty貓的淘氣頑皮裡
你做的夠不夠好都沒關係~大家都開心就好
Balance的課你少跟了!我知道因為你~開始Balance了自己

生活的節奏出現很不同的味道
這"年"過的沒啥不同!但~
很不同於過去很多的年的"年"!
說不上是那些的不一樣~只是......就是不一樣的啦~
老媽很開心的對兒子說:牛年馬有大運喔!
呃~紫微入宮於馬
不是信與不信的討論。我對大貓說:出來曬太陽嚕!

我以為大貓的兩台老爺機死了~在老友的判定之後
卻提了提很老非主流方式的老技術要大貓試試
所以你的找到了"醫院"!
生命的好玩在於不知明天的天氣
老爺機仍不知有機會陪大貓嗎?
你認真的定出新機的規格了
大貓的生活節奏出現久違的忙碌~忙著想做的多角圓
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貓追著時針跑!

YouTube的版權自動鎖死限制崁入功能很惱人
新整合的製圖流程設定有過多的測試要試
貓對貼心的放‧輕‧鬆仍有瞎摸的迷惑
我很高興對大貓的要求不再是勉強的蠻求
晚安~大貓
現在你好嗎?
喵~
今天算週三嚕~下午有依淳丫頭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