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清風】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03

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

 

阿蘭·達瓦卓瑪02 阿蘭·達瓦卓瑪01 阿蘭·達瓦卓瑪04


【醉清風】
 

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你曾記得~亂了分寸的心動
怎麼只有這首歌,會讓你輕聲合  醉清風

夢鏡的虛有~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你曾記得~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誰無過錯
我看破!

月色正朦朧  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  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夢境的虛有  清唱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夢鏡的虛有~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你曾記得~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誰無過錯
我看破!

是我想得太多啊..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阿蘭·達瓦卓瑪1987年7月25日出生,原籍丹巴(美人谷),在四川省康定長大。
父親是四川省的公務員,母親原來是歌手。

阿蘭8歲時開始學習二胡和歌唱。
9歲時曾中央電視台的電視劇《太陽女神》中演出主要角色,
並借此入學位於成都的四川音樂學院附屬中學,接受了二胡的專門訓練。
16歲時被北京的解放軍中國藝術學院聲樂科錄取,並拜李雙江為師。2007年7月以優異成績畢業。

2005年時由星文唱片公司以阿蘭的名義發行了專集《聲聲醉如蘭》。
2006年在第9屆上海亞洲音樂節獲銀獎。同年春阿蘭·達瓦卓瑪被AVEX看中。

一開始,阿蘭·達瓦卓瑪將赴日本發展事業的決定告訴父母時,他們並不同意。
反對的理由是,歌手的職業並不穩定,他們希望阿蘭能留在軍中工作。
不過父母終於漸漸的理解了阿蘭·達瓦卓瑪的想法,現在阿蘭還稱他們是世界上最理解阿蘭的人。

AVEX決定由經驗豐富的菊池一仁擔任阿蘭·達瓦卓瑪的製作人。
菊池同時也是濱崎步、倖田來未、Every Little Thing等知名日本藝人的製作人。

2007年11月21日,阿蘭·達瓦卓瑪的第一手單曲《明日讚歌》(明日への讚歌)在日本首次亮相。
2008年5月四川大地震時期,發行了2首單曲《愛就是手》,並向紅十字會捐款,幫助自己家鄉的受難者。
另外出演日本心繫四川的慈善演唱會活動。
2008年6月8日「NHK Save the Future 演唱會」與坂本龍一合作,
壓軸演唱「懷かしい未來~longing future~」
心·戰 ~RED CLIFF~(2008年6月20日)(主打歌心·戰 ~RED CLIFF~為
《赤壁》中文主題曲,其它三首分別翻唱了自己的日文歌曲ひとつ、櫻モダン和東京未明)
《赤壁  大江東去》(發售日期未決)(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中文主題曲)

阿蘭演唱的歌曲多以愛與和平為主題。阿蘭的願望是世界和平,
並希望自己的歌能為亞洲諸國架起一座幸福的橋樑。

 
阿蘭·達瓦卓瑪日語官方網站
阿蘭·達瓦卓瑪日語官方博客
日本艾迴alan之頁面
阿蘭·達瓦卓瑪中文官方博客
阿蘭·達瓦卓瑪英文扇動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