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態度問題!
你有豐富的歷練~你不只是大貓而是老貓了
所以你自設上限之下,大貓就是大貓的死樣子的沉穩
貓眼常是眯了眯就了解自己是否是對方尋找的零件!
cat07.jpg  

零件?
"老二"哲學是貓的信念!
在大貓可以全心盡力的認真之後~
同伴的一起努力是否達到主管的要求?
而大家頭上的老大是否可以順利的完成他承擔的期望?
大貓很在意大家開開心心~
就如同近來的瑜珈課中,老貓是如此的用心達到老師的指導
我從不會哎每一次強力要求自我保持穩定時的那過多的~自我要求
抽筋、撐不著散了是常出現的好笑死樣子~
大家很開心的笑著、大貓也是開心傻笑不知自己笑啥!
"老二"哲學很講究你是否有足夠的能才可以做"老二"?
身、心、意、期+誠實的知道自己是真的開心了!
所以~
實在不像獅子的大貓老是很低調又突出、死樣的酷又很好笑

獅心的死人個性很不喜歡喵救命!
總是過高的自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自己的期待
所以對於獅子心~人們總是看見獅心的高傲
因為獅子從來不願有人知道貓是有多認真努力的自我充實學習
大貓是獅心卻藏了野性的流浪著~
DISCOVERY探究過~獅子老了失去王者後是獨行的單影是不是孤單!
嗯~
你說去哪了呀~

是份溫暖如窗外的冬陽~
老友很熱心的企圖給大貓全部他可以提供的協助
更用心的保証他會告訴大貓的兄弟、師傅~
大貓悶了那麼久後的~喵!
實在是~
真的很感動時又好笑!
老兄弟居然誠心補強大貓的思緒他說:你集中你自己可以爭取的機會就好!
他說我又想太多了!

又是得失的水火相對!
大貓的心中有了瑜珈初入門的體認~
所以剛剛認識恬淡。
貼心那麼久的好奇與好強
我仍分析不出對方的主動約諛意圖?
搞得大貓犯了多心的毛病的做著全方向的準備!
同時也對自己說:
你又忘了你的搞笑了嗎?
大貓真的是很酷的~傻貓!搞笑都很酷。

師傅知道貓喵了會是有啥的微笑呢?
師傅帶出大貓!他比貓更細膩保守~
卻是最了解也不解的~啥鬼門陡呀?
師傅公開論過有貓在身旁時是他最安心的
同門有狀況一向找貓聊聊
今天~
喵!
大貓好像是頭一次的大聲的喵!

我問你?
你的核心期待是啥?
一份工作?一個舞台?重組的信心?獅心的相信?
喵!
我說我老是對自己是如此的嚴謹!不懂如何的溫柔依著大貓的心
我等著~
老貓的人生另一次再起的感覺!

一早開機惱著老電腦跑的太慢~大貓的功力頓在時間的快跑時~
手機才開!可愛死丫頭淳的簡訊很大聲的叫~新年快樂!
嚇死大貓啦~我以為..........取消面試或另一個的面試通知
連又一通直接要求就任的美麗誤會通知~
前十大超尊敬的名設計師找大貓聊聊~
傻了!卻也傻幾次的細問找貓做啥呢?
厚!是個美麗的誤會啦~我真的不是設計師啦~
卻是很客氣的仍想約個時間找貓去跟大師喝杯水!
這幾天是什麼天呢?
別鬧了!大貓的故事夠多了~
老友的熱情穩了老貓的心情!
貓的反應一向很頓又快的~今天天氣晴!
所以~
現在搞定七成貓的準備!

得失的比重在於它在什麼樣的時刻出現!
我太期待大貓的~喵了!
老友的熱心~大貓超感動的!
死丫頭淳~真的嚇著大貓!她一定很開心~
我的安排準備好八成了!果然修了瑜珈也修了大貓的天性的~
再認真些去修心!你仍是火樣的有得失心
先預定這是很大的美麗搞笑的誤判
真的!我不願相信這次突現的訊息
另層的分析是~他們誤判了大貓的資歷
他們想找的是資深的設計師,不是大貓我!

呼~
哈哈~
我是怪怪大貓!
好強也謙己
我仍一直保有貓眼的隱思~
仍保持相信天命給予大貓的任何禮物!

我準備好了~只少了一點點!
現在你好嗎?大貓!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