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靜之美!


心想事成是人人的渴望!然而為了心願,自己可以為自己付出多少
心願可大可小~
也許只是想好好吃一頓在很想去的餐廳
可以大一點的想有份喜歡的工作
再大一些的可以看看世界異鄉風華
也想有一份一世相依的情
然後微笑牽著她的手~慢慢老去!
小小願望想有這樣的家的小願望~

不是人人都可完成大心願!卻是每個人都有機會
你的心~可以堅持多久?在很多很多的挫折後!

一個小女生從什麼都不懂開始,到愈來愈知道自己想什麼
然後又背上了千萬他人希望的她~仍是當年的小女生般的單純
是大女生了!所以懂了不少。卻也不懂很多~
大女生的私人天空仍是簡單的天~努力認真踏實的準備圓自己的希望

跳水皇后郭晶晶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出生,跳水運動員。
小公主的水晶城堡 - Divinggirl:
http://blog.sina.com.cn/guojingjingblog
1988年在河北保定訓練基地開始跳水訓練,1992年進入河北省跳水隊,
1993年入選國家跳水隊。2000年奧運會是郭晶晶首次參加奧運會,
在三米板項目中無法撼動當時的師姐伏明霞而取得一枚銀牌,
而在和伏明霞合作的奧運會新項目雙人三米板中,最終不敵俄羅斯組合屈居第二,
使得自己的首次奧運之旅於金牌擦肩而過。
2004雅典奧運會以中國女子跳水隊頭號選手身份出征終於在三米板個人賽和雙人賽中奪金。

從2001年至2007年之間的四屆世錦賽中郭晶晶共獲得8枚金牌。
2008年現在北京奧運,
郭晶晶與吳敏霞已經在奧運會三米板個人和雙人項目贏得兩面金牌及兩面銀牌,
今天的女子單人三米跳板決賽將是另一金的等待

關於未來,郭晶晶保持著一貫的沉穩和平靜
「我想去學法律,我知道這個學科挺難學的,也很辛苦。
但是有了練跳水的經歷,任何辛苦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會不會進入娛樂圈?她緩慢而肯定地說~不會的,我清楚我的性格不適合!
她希望在參加2008的奧運後,自己跳滿了20年,
可以退役,以便好好享受人生,不過還是想做跟跳水有關係的工作。

一次次奪冠,郭晶晶是「後伏明霞時代」跳水世界的女王!
奧運會單人冠軍是郭晶晶眼前的目標,人們期待著她能開創自己的「郭晶晶時代」。

她不缺少成績、美貌和聰慧,當然也少不了這樣那樣的俗世"關懷"。
人們喜歡將她與伏明霞、劉璇相比,喜歡將她與田亮牽扯在一起。
但郭晶晶似乎天生具有淡然處之的心懷,不管外界的風風雨雨,
她依然自信、依然快樂,依然保留著輝煌的跳水之夢,
還有對普通人平淡生活的嚮往.無限憧憬地說著:
真希望能回到原來的日子,簡單而平靜。在訓練之餘,能有自己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情。

晶晶說 


我想~大女生的另一個心願就要開始了!
這美麗真實的故事留在我的故事裡。
也希望能留在每一個有夢仍有願的每一個不認識的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