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習慣的人,最糟榚的麻煩是什麼?
抗體太超過!
上週大貓一直感到上課時的怪怪
終於在週三依淳的課後~太勉強硬撐的在課後整個就不行了
經驗法則,我是開心的知道終於發病嚕~
很少服藥的吃了伏冒錠,四小時一次的~
是否心中隱有太多的壓抑
有了藥性的影響~好久好久沒有這般的不自主放鬆的對自己
連緊揪的心情都懶了散了
所以本性的狂野終於出現亂喵
有了個很瞎的想法!竟是切斷了老貓的隱愁思緒
我‧要‧減‧肥!

這是個真的很瞎的事
大貓一直保持在62、63之間,有很瑜珈的身線
而且~我是不惑的大叔了啦!
獅子就是這般的很無聊~
在沒有很依淳瑜珈課之前~
大貓跟課的老師都不會對老貓點出再完美的體位定點
心緒有很深的茫然,常在任何額外的挑戰中~尋找觸發自我原力的偶然意念
不斷自我超越的自我要求不語沉默中~
老師們很好奇大貓的進步程度同時也就不會對大貓再要求
一直大貓無意遇上了依淳這死丫頭
是陌生的不認識我、不熟識她
天枰的淳好奇獅子的大貓
好強的大貓保持對自我突破的期待~
很特別的在意淳對大貓好奇可以完成什麼樣的極限
病貓仍沒復原至正常
野性的狂意出現了~很好笑的意念出現
依淳的測試要求中~常因為體形的限制
不可能再有更完整的體位了
過去~老貓常是傻笑的也逗了依淳也笑、同學也好笑
所以~
笨貓笨笨很呆的想到~
減肥!
塑身修去再順些的體肌
如果大貓少壯些太大隻的肌群
是否可以再好一些一點呢?

今天又修改常態課程
Combat連接一堂PUMP後,在重訓機的核心腹肌、側旋腰30分
下泳池冷敷長泳半小時後小歇看看報紙
重頭戲~丫頭的90分鐘瑜珈來嚕~
淳很驚訝大貓自動去在她的位置旁
大貓說:我想減肥!她笑翻了~
絕對的"熱身"後~
果然筋全開了卻是肌力脫了失去穩定力
依然的~死丫頭很"熱心"的指導大貓的可能再嚐試
而且~很順手!貓在她手旁

我在想什麼?大貓希望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如果風知道~不會這般的對自己要求找出.......
似乎~我只是迷失於自我的失落
今天過超的體能要求~
獅心的強悍意念仍是豐足的完成大貓今日想達到的抽象感受
累了嗎?不清楚
心情呢?
少了悶,不是開心~心情是舒服的!

先放下自己盡力想突破七信八試的挫意
今天大貓瞎操瘋了野性的自在
留下今天現在我的感覺!
大貓不是一直說著運動不只是只是運動嗎?
我很在意自我的肯定~
雖然~
你用沉默不語的尋找那些過去之重擊後失落無力感的突破
今天大貓奔馳在野性的釋放心情中
你不知道~你在瞎搞啥?
也是一天!
今天悶悶的那死樣的感覺沒在今天
累了吧!大貓~
晚安~
現在心情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