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些刻痕!
那些很久以前的事、一些剛過的事、有些放不下的事,雖然不再說了,卻一直影響著你明天的希望。

 

 

你希望明天會遇見對的人,因為對的人可以拂去你受傷的楚痛,你是如此的只想簡單好好捧著愛情,因為有依偎,生命才不會只是一朵乾懆花。
你希望自己學會微笑,生活簡簡單單平平安安就好。所謂的成就不再依附於他人的看法裡,幸福的人擁有不是華麗的掌聲,一個滿足的微笑,可能只因為天冷有杯薑茶喝~暖暖地
你希望你別再做錯判斷了!也許很多的早知道會使你不是現有的你,可是現在你豐富的故事內容使你更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擁有,簡單的快樂就好了。

 

 

 

是的!他說:每個人都應該擁有機會,只是你在做錯事時也失去了這權利。
可是
我有充足的理由去做出我的決定,只是結果那是錯的,而且我現在才知道、而且我現在已經知道,那麼~難道我失去有機會去做對的事的權利嗎?
歐巴馬說:Change!Yes. We Can.

Gridiron Gang  熱血橄欖隊是真實故事所改編,前美式足球明星 Sean Porter (巨石強森主演)在少年感化院擔任主管職務,有感於少年犯出獄後再回籠以及被槍殺在街頭的比例過高,為了提高他們的自信心,Sean 決定組建一支感化院橄欖球隊,希望通過橄欖球這項綜合了團結與對抗等多重內容在內的對抗性比賽,來逐漸將這群少年拉到正途上來。  

熱血橄欖隊 Gridiron Gang 00.jpg

HBO重播06年的美式小品~昨天很累得放空時,不小心很專心的看了這小小故事!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是位很有意思的演員,這位前職業摔跤人,在"神鬼傳奇2"中的乍現,到後來為他量身定做的"魔蠍大帝",似乎形象被限制在猛男大塊肌的方向。"浴血叢林"中,雖試著表現個人情感部份,卻依然以其最擅長的暴力美學為賣點,04年"捍衛家園"再次演釋一個平凡人的執著,而後在05年"毀滅戰士"中再演出那冷酷無情的黑色風格。

Posters01s.jpg

不過,2006年"熱血橄欖隊"的真實故事改編小品演出中,他成功詮釋對於自信再建的心靈導師,細膩而感性的熱淚很巧的出現在許多小角落裡,很Man式的感性。然後在"超級盃奶爸"中,演出從自大空無的狂妄到懈下偽裝的老爸,08年"特務行不行"裡的冷面喜劇的演出,他不算是好萊塢的超級一線,卻也又別於阿諾的粗懭味道。雖然一樣是很大一隻,但他將男人的感性表現的很男人,跟馮迪索都是很出色的演員。

Posters02s.jpg

美式足球很講就團隊糈神。一個球隊主要分為進攻組與防守組,複雜的運動規則中有瞬間多變的節奏,永遠預測不出下一分鐘會有什麼變化,必需很專心於當下的處境,很類似於人們生活中的變化,進攻是追逐希望,防守是保護擁有。但在"Gridiron Gang"中請別想那麼多,只是透過一種形式的要求,去修復自我放棄的相信。在台灣,美式足球NFL不是很流行,NBA籃球才是大熱門,而因為王建民,近年棒球MLB才有人瘋洋基,都是很精采的運動。人生~不也是一種競賽嗎?沒有捷徑、各有天賦,自己就是裁判,努力的完成一場場大小比賽!

運動.jpg

昨夜有大雨落、春雷嗚!倦了的心情時看著這故事~心思多感的睡去。貓想~獅子的痕跡因為好強而留下,我該如何用大貓的強悍去擁有可愛的微笑呢?在瑜珈的加持中,我漸漸改變了獅子的霸氣,一點一點放下盲目的執著,目前迷路中~大貓的微笑你藏了什麼樣的期待呢?

春雷鳴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y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